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喜歡的對白

有時想用記不起,POST出來。


  • 奇蹟只會發生在相信夢想的人身上。
  • 能力愈大,責任愈大。
  •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所做的事情。
  • 我沒有夢想,但我可以守護別人的夢想。
  • 力是是用來守護所愛的人和事,而不是用來打怪物而已,擁有越大的力量就要背負更大的責任,只懂殺戮就和怪物沒有分別。
  • 所謂英雄,是在遇到無法抵抗的逆境時,能找到勇氣,繼續奮鬥,堅持下去的人。
  • 我記得,我黎呢個世界既時候,我喺度喊,身邊既人喺度笑,我希望我走既時候,我同我身邊既人一齊笑。
  • 我要守護每個人的笑容!請看清楚!我的變身!
  • 男子要胸懷正義。
  • 生命係一個過程,可悲既係佢不能重新黎過,可喜既係它不需要重新黎過。
  • 曾經有一段至真摯既愛情擺係我面前,但係我冇珍惜到,到失去左既時候已經追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莫過於此。如果個天比我再黎過,我會同個女仔講,我愛你。如果係都要係呢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係一萬年。
  • 人如果有夢想,感同條鹼魚有咩分別呀?
  • 劃清黑白。
  • 因為我想信,緣起不滅。
  • 人既存在,對別人來說,已經係一種傷害。
  • 未來是未知數,沒有命運,一切事在人為。
  • 你知道喜歡和暗戀的分別嗎?喜歡是勇敢,暗戀是懦弱。
  • 出手時不要心懷慈悲。心懷慈悲的時候不要出手。
  • The world ain't all sunshine and rainbows. It is a very mean and nasty place and it will beat you to your knees and keep you there permanently if you let it. You, me, or nobody is gonna hit as hard as life. But it ain't how hard you hit; it's about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How much you can tak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That's how winning is done.
  • 人,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 快樂有限怎可能浪費,世界太多討厭東西。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 遇強即屈,借花敬佛。
  • 殭屍最大的力不是仇恨或憤怒,而是愛。
  • 如果你不能像英雄般轟轟烈烈的犧牲,就會活著眼看自己慢慢變成一個壞蛋。
  • 一日都可以係一生一世。
  • 愛情冇對與錯,只係一種選擇。